第3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教育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巍山县大仓镇举办第二届青少年
校园足球联赛暨啦啦操精英赛

本报讯(通讯员 蒋玉蓉) 10月30日下午,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整齐的仪仗队,庄严的国歌,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巍山县大仓镇第二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啦啦操精英赛开幕。从10月30日至11月13日,大仓镇大仓中学、幸福小学等12所中小学校32支足球队分6组将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足球联赛,12支啦啦操队进行啦啦操精英赛。

联赛在大仓中学足球场、翠峰中学足球场、幸福小学足球场、团结小学足球场、大仓小学篮球场(啦啦操专场比赛)设置5个赛点。本届联赛将对中学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和小学男子组、女子组前四名进行奖励,本届联赛还将从32支参赛队中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两队。同学们将利用下午放学后和周末的时间分组进行比赛,做到学习、比赛两不误。

大仓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抓住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契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重视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着力提高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让孩子们在快乐足球中强身健体、磨炼意志品质,巩固大仓镇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打造校园足球特色乡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热线:15087275888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教育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娱乐
   第8版:消费
因为有你而美丽
我爱阅读
我的幸福生活
巍山县大仓镇举办第二届青少年
校园足球联赛暨啦啦操精英赛
大理市举行“中华魂”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我州“三四五”措施让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成为“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