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洱海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与浙江企业联合体就合作项目进行座谈
陈坚主持会议  杨健袁丽娟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朱蕾 实习生 黄小丽) 9月14日,由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主席、创新创业研究院理事长金德水带领的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浙大网新集团、通策集团和金成集团四方联合体共同组成的考察团,到我州就健康养生产业进行投资考察,我州与考察团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州委书记陈坚主持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出席会议。

金德水指出,浙江大学是中国著名顶尖学府之一,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浙大校友中涌现出大批著名科学家、文化大师以及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今后,浙大校友将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大理在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成为助推大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理州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支持力度,与浙江企业联合体共同加快推进健康休闲小镇等项目的落地建设。

陈坚强调,浙江企业联合体到大理投资建设国际健康休闲小镇等项目,符合大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的需要,也是大理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大理州委、州政府将高度重视,秉承“亲商、扶商、便商、安商”的理念,用最大的热情、最优的环境、最务实的工作,加快推进与浙江企业联合体在绿色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国际健康休闲小镇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希望浙江企业联合体与大理州一起,尽快明确双方对接人、牵头人,尽快组建好高水平的项目负责团队,尽快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杨健介绍了大理州的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大理,对大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大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为大理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近年来,大理州不断完善交通体系,加强改革开放,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未来经济社会快速度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大理州与浙江企业联合体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早日达成合作。

会前,考察团在杨健、李继显的陪同下到大理经开区考察了康养产业选址情况。会上,浙江企业联合体有关人员简要介绍了大理浙大健康小镇项目的构想。

袁丽娟、程云川、施双林出席了会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洱海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健康
   第8版: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刊
南涧:党员突击队聚合力助攻坚
漾濞:乡村护林员 守护山林的“活地图”
巍山:土地有了“证”农民更安心
今日导读
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报道
州建设项目督查专员办
督查永平重点建设项目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祥云
调研高中教育改革与发展情况
我州与浙江企业联合体就合作项目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