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社会·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教育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市的餐饮客栈主
赶紧办理相关证照合法开展经营

本报讯(记者 张红梅) 记者从8月7日召开的大理市餐饮客栈整治规范工作协调会上获悉,大理市正在有序开展餐饮客栈恢复营业的申报及证照许可办理工作。餐饮客栈主们在各乡镇办理相关手续,并取得行政许可证照后,可立即恢复经营。

目前,根据近期下发的《大理市洱海流域水生态保护区核心区自行停业的餐饮客栈整治规范工作方案》,大理市各乡镇陆续接受餐饮客栈恢复营业的申报,并积极开展行政许可证照的办理工作。据大理市常务副市长赵永祥介绍,大理市各行政审批部门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加快办理有关行政审批工作,能够同步办理的就同步办理,将尽可能缩短证照办理的时间,争取让符合条件的餐饮客栈尽快恢复营业。

“整治违法经营的餐饮客栈与洱海保护关系紧密。如果不及时刹住违法经营之风,就谈不上对守法经营者以及自行停业经营者的执法公平,一旦这一现象蔓延开来,后果不堪设想。”大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宝荣贵说。

大理市委副书记李金灿表示,餐饮客栈的专项整治直接关系到洱海保护的前期努力是否白费,洱海保护的后期管理是否规范。做好餐饮客栈专项整治工作对于洱海的保护至关重要,如果不及时整治,可能对之前洱海保护的整治成果造成影响。保护洱海的同时,也要谈发展。为此,在餐饮客栈的管理过程中既要规范管理,又要做好服务。

据悉,8月8日,洱海保护治理各执法工作组已下到各乡镇开展相关的宣传、摸底工作。大理市将在8月底,确保大部分符合条件的餐饮客栈恢复经营,到10月份,力争确保符合条件的餐饮客栈全部恢复经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教育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广告
   第6版:深读
   第7版:娱乐
   第8版:消费
鹤庆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改制组建云南鹤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
鹤庆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原社员股金处置公告
爱心捐赠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大理市召开首例违建听证会
两名小孩迷路上了高速
交警护送其安全回家
赶紧办理相关证照合法开展经营
图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