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教育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意云南2018年
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
赵金到大理馆巡查
赵金在大理馆巡查文化产业企业展示情况。

本报昆明8月9日电(记者 罗帮义 文/图) 8月9日上午,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州展位面积200平方米。博览会将持续到13日。

当日10时,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到大理馆巡查文化产业企业展示情况。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彭斌汇报我州文化产业相关情况。

据介绍,云南文化产业博览会,是由云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云南省文产办、云南报业集团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会,是全面展示云南文化核心产业、演艺市场、旅游文化、工艺美术、珠宝玉石大师作品、动漫、文化创意、民族服装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的一个综合性盛会,是云南省由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涵盖文化领域最广泛、产品内容最丰富的专业性展会。该展会平台较高、名品荟萃、大师云集、内容丰富、专业买家阵容强大,无论从展会规模、专业化程度、市场化程度、品牌化程度上都代表了云南文化产业的最高水平。

我州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以“金、木、土、石、布”为代表的工艺美术品品类齐全,独具大理特色的银铜器、木雕、大理石、扎染、刺绣等民族民间工艺品已成为全省特色文化产业发展的新亮点。此次博览会,我州共有9个企业的18类450多个品种参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教育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广告
   第6版:深读
   第7版:娱乐
   第8版:消费
今日导读
大型原创白剧《数西调》轰动北京大舞台
巍山:建立“公检法”刑事办案工作联席会
我州累计建成中药材种植面积47万亩
鹤庆县创新社会管理筑牢和谐社会根基
弥渡县工商联蝉联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为大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创意云南2018年
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