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洱海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健主持召开州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相关议题

本报讯(通讯员 张杰伟) 6月1日下午、2日上午,州长杨健分段主持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上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省长江经济带战略环评项目协调小组会议、全省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等精神,听取了当前经济形势分析、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了洱海保护管理、苍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间节点,抓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境部、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抓好长江经济带战略环评工作,落实“三线一单”任务,建立健全长江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明确主攻方向,加快补齐短板,全面立体治理脏乱差,打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这场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战。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好生态保护和脱贫攻坚两大战役,从加大立法、改进执法、优化管理、完善规划、增加投入等多角度入手,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厘清职能职责,强化法制保障,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生态要素,综合施策,持续发力,全面落实洱海保护治理和苍山保护各项决策部署,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苍山不墨千秋画,洱海无弦万古琴’的自然美景永驻人间”的殷切期望。坚持精准脱贫、精准扶贫基本方略,围绕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紧扣“五个一批”精准脱贫路径,咬紧牙关,保持定力,全面抓实“十项工程”,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全州上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稳增长系列政策措施,工业经济、项目投资、商贸消费、财政金融运行稳定,全州经济呈现平稳发展态势,但也面临项目支撑不足等问题。下步要重点围绕“三张牌”和支撑GDP的主要经济指标,进一步强化分析研判,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督查考核,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洱海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健康
   第8版:汽车·广告
洱海今年连续5个月保持Ⅱ类水质
今日导读
再见了,垛木房
为官须做“拒鱼者”
我州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建设见成效
图片报道
省纪委监委调研督查组到我州调研督查
杨健主持召开州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相关议题
我州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离任审计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