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民主法治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森林资源管理大理州
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剑川召开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杨毅) 4月20日,全省2018年度森林资源管理“三个全覆盖”大理州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剑川县召开。会议总结全覆盖监测阶段的工作,研究部署和深入推动大理州的森林资源全覆盖核查与全覆盖执法工作,探索建立健全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森林资源管理长效机制。

省林业厅副厅长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剑川县、永平县、巍山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省林业调查规划院院长张子冀通报了监测全覆盖成果。

据了解,自2月9日森林资源管理“三个全覆盖”大理州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采取成立机构、精心组织,扎实培训、提升能力,强化督导、确保质量,协调配合、统筹推进等举措,全面完成了森林资源监测全覆盖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万勇指出,省林业厅确定在大理州开展森林资源管理“三个全覆盖”试点,源于大理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近年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不断积累的有益基础。全覆盖监测阶段工作实现了“两个全面”:一是森林资源变化情况全面掌握,二是负面问题清单全面查清,为全面、扎实做好新时代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万勇要求,要准确把握全覆盖核查与全覆盖执法的形势任务,正确看待全覆盖监测发现的问题,双管齐下推进全覆盖核查与执法;要着力完善和创新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机制,创新监测防控和主动发现机制,建立健全追责问责机制,为全省推进“三个全覆盖”森林督查工作提供示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民主法治
   第4版:广告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旅游
   第8版:房产
图片报道
漾濞县全力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
今日导读
州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培训班开班
州政协专题视察洱海流域
截污治污工程推进情况
全省森林资源管理大理州
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剑川召开
伸手要不如放手干
祥云县加快推进
乡村旅游提质升级
永平县脱贫攻坚“逢事大一级”凸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