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民主法治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培训班开班
李雄作动员讲话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昨日上午,州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在州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州的118名第十四届基层人大代表和各县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云川、许映苏、洪云龙、王兆炜、李东,秘书长茶兴培等出席开班仪式。

李雄指出,开展代表培训、提高代表依法履职水平,是州人大常委会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目的是更好地提高各位代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帮助大家尽快找准位置、进入角色,依法履职、发挥作用。各位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增强行动自觉,努力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激发学习动力,切实提升培训实效;要把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作为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基础,使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据了解,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宪法、监督法、代表法及人大代表履职知识和预算法等专题辅导,还安排了现场教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民主法治
   第4版:广告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旅游
   第8版:房产
图片报道
漾濞县全力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
今日导读
州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培训班开班
州政协专题视察洱海流域
截污治污工程推进情况
全省森林资源管理大理州
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剑川召开
伸手要不如放手干
祥云县加快推进
乡村旅游提质升级
永平县脱贫攻坚“逢事大一级”凸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