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民主法治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坚到州委党校调研时强调
坚持党校姓党原则 加强党校自身建设
2017年12月25日下午,陈坚在州委党校调研。

本报讯(记者 施贵兴 文/图) 2017年12月25日下午,州委书记、州委党校校长陈坚到州委党校调研时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不断加强党校自身建设,为推动大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坚先后调研了校园、师生宿舍、综合楼、教室等地,并与州委党校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了州委党校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坚要求,州委党校要围绕“办出更多特色、办出更大成效”的工作思路,坚持把实事求是贯穿到党校各项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党校工作优良传统,推动党校事业迈上新台阶。要突出政治建设,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突出理论建设,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理论创新生力军和“思想库”作用,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大理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突出队伍建设,着眼能力建设这个核心,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突出作风建设,以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自觉维护党的威信、维护党校形象,保障党校事业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陈坚还与州委党校有关负责人一起分析、研究和解决了党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袁丽娟,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靳汝柏,以及州委办、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委政研室、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民主法治
   第4版:广告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旅游
   第8版:房产
今日导读
杨健主持召开州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大理市检查税控系统运行情况
巍山832户农户享受购机补贴
山旮旯的美丽蝶变
我州兑现人才发展
经费773万元
图片报道
省政府考核组到我州
检查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
坚持党校姓党原则 加强党校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