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民主法治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健主持召开州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研究讨论并通过相关议题

本报讯(通讯员 赵榕) 2017年12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主持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研究高速公路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十二部委和全省2018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审定鹤剑兰高速公路剑川至兰坪段里程分担协议的请示》《关于报请审定大漾云高速公路云龙至兰坪段项目建设合作协议书的请示》《大理州加强和改进招商引资工作十条措施》等议题。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依法维护农民工劳动保障权益,确保春节前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大理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和扩大有效投资的首要渠道,聚焦重点产业、着力精准招商、降低企业成本、强化落地服务,制定落实土地、电价等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动全州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春节临近,全州各级各部门要重点做好有关工作。一要充分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努力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创造新业绩。二要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加大对交通运输、建筑工地、学校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安全监管力度,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要积极预防化解社会矛盾,加大社会秩序维护和管控力度,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要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党委实施办法,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五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关心关注特殊困难群体,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问题,确保全州各族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州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应邀的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领导和州人大代表、州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民主法治
   第4版:广告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旅游
   第8版:房产
今日导读
杨健主持召开州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大理市检查税控系统运行情况
巍山832户农户享受购机补贴
山旮旯的美丽蝶变
我州兑现人才发展
经费773万元
图片报道
省政府考核组到我州
检查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
坚持党校姓党原则 加强党校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