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民主法治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凤仪镇举办冬季招聘会
千余岗位供选择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锦芳 通讯员 杨尔华 赵丽宁) 12月15日,大理市凤仪镇文化站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大理州、市就业局,大理州、市农村劳动力转移输出领导组办公室主办,凤仪镇承办的2017年冬季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

招聘会现场,56家用工企业招聘点依次排开,每家企业的咨询桌上都摆放着信息登记表、企业介绍、招聘岗位等介绍。记者从现场众多的招聘单位发现,此次招聘涵盖了人力资源、金融服务、理财服务、信息技术等多种行业。

前来咨询的人员中,有自己找工作的,也有父母前来为子女咨询工作信息的,招聘现场十分热闹。应聘者们认真地比较着、咨询着,希望能借这个机会找到心满意足的岗位。

来自凤仪镇小丰乐村的谭先生就是众多求职者中的一个。“我多年从事建筑行业,特别擅长砌砖,来这里就是想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谭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招聘会组织的比较好,来招聘的企业很多。我看了几家企业,都还不错,争取今天找到一个理想的工作。”

当天的招聘会,56家用工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近2028个用工岗位,吸引2000多人到现场进行咨询应聘,有168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随着凤仪片区开发建设的不断深入,工业经济的不断发展,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促进农民增收,已成为各级党委、政府刻不容缓的重大任务。为给劳动力供需双方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让农村剩余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转移服务,凤仪镇从2010年9月在大理市率先创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招聘会机制。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8场招聘会,累计为全镇广大农民提供了7000多个用工岗位,促成2600多人与各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民主法治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旅游
   第8版:房产
大理凤仪镇举办冬季招聘会
祥云县提高农产品质量
打造群众放心的“菜篮子”
大理开发区6辆汽车夜间被砸窗
竟是一男子“宣泄情绪”所为
班车开进朱苦拉
质量第一 永远第一
大理消防迅速处理西洱河车辆坠河事故
大理市人民政府关于大理古城文献楼广场
提升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
“阳光驿站”情暖巍山留守儿童
漾濞石门关举办国际高空扁带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