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生态环保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巍山警方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缴获4.948公斤海洛因

本报讯(通讯员 陈文龙) 12月3日,巍山县公安局永建分局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4块,重4.948公斤。

今年11月初,永建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巍山籍贩毒前科人员陈某某经常往返于德宏、大理、昆明等地,有贩毒嫌疑,遂立案侦查。经过近一个月缜密侦查,民警获悉陈某某在德宏州边境地区已组织到一批毒品,准备近日运回巍山境内。12月3日凌晨1时许,民警在关巍公路小麦庄路段将涉嫌运输毒品的陈某某当场抓获,并在其驾驶的轿车副驾驶位的脚垫下夹层内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4块,经称量净重4.948公斤。经讯问,陈某某对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生态环保
   第4版:公告·广告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视觉
   第8版:家居
防范邪教“全能神”
图片报道
巍山警方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疯狂盗窃只为“打赏”网络主播
图片报道
我州首次记录到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尾海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