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生态环保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范邪教“全能神”

“全能神”又称“东方闪电”“实际神”,由黑龙江阿城人赵维山于1991年创建。

该邪教宣扬“全能神统治的国度时代已经来临,神以一个东方女性的形象第二次道成肉身,降临在中国,即‘女基督’,将对人类进行审判。”声称“世界末日就要来临,只有信全能神才能得救,凡不信和抵制者都将被闪电击杀。”煽动信徒要“在神的率领下与大红龙(指共产党)展开决战。”

主要非法宣传品有:《东方发出的闪电》《七号已经吹响》《全能神,你真好》《新的发声》等。

三招识别邪教“全能神”:

一、该邪教信仰的是赵维山编造的“东方降临的女基督”,邪教成员统称其为“全能神”。

二、该邪教的聚会神神秘秘,不敢公开。带生人去聚会时,每次顶多带一两个人,聚会地点经常变化,还交代你“你参加聚会的事,千万别告诉别人”。

三、该邪教成员会隐瞒自己的真实姓名等其他信息,进行胡乱编造。

(大理州反邪教协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生态环保
   第4版:公告·广告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视觉
   第8版:家居
防范邪教“全能神”
图片报道
巍山警方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疯狂盗窃只为“打赏”网络主播
图片报道
我州首次记录到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尾海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