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坚在全州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断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本报讯(记者 施贵兴) 12月4日,全州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推动大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州委书记陈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州各级党组织积极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抓基层、打基础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在全省率先实施了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程,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明显转变、服务大局意识得到增强,基层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同时,全州基层党建工作仍然存在政治生活平淡化、队伍能力一般化、制度执行简单化、狠抓落实口头化等问题和不足。

陈坚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为大理各族人民谋幸福、为大理经济社会谋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满足大理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第一奋斗目标,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做好大理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把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化为带领大理各族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具体举措、化为推动大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加快大理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开辟新境界、创造新业绩。

陈坚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有松松气、歇歇脚的想法,必须持之以恒、善作善成。全州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抓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务工作者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剑川县老君山镇新生村、红旗林业局,洱源县三营镇共和村郑家庄村民小组、邓川法庭,州委组织部,大理市沧龙物流有限公司、飞扬舞蹈培训学校、下关八小、下关镇鸳浦社区,现场观摩了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袁丽娟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第四轮基层党建综合督查调研组参加观摩并到会指导,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委副书记和组织部长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15087275888 1508727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文化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闲情
   第8版:财经
今日导读
让爱心在这里蔓延
鹤庆县羊龙潭集中供水工程快速推进
清华大学真情帮扶 南涧走上发展新路
漾濞县前11月完成水利水电投资2.94亿元
将便民举措做足做细
祥云县开展“宣讲十九大遍访贫困户 为民办实事”活动
图片报道
州委宣讲团到弥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断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