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广告

第3版
民主法治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健调研检查十九大期间我州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把安保维稳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杨健到海东公安检查点调研检查安保维稳相关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杨钰洁 文/图)10月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调研检查十九大期间我州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安保维稳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长假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中最突出的问题是什么?”“目前,共有多少警力参与执勤巡逻工作?”“执勤巡逻中有发现什么情况和问题吗?”在调研检查中,杨健先后来到州公安局指挥中心、下关北部汽车客运站执勤点、海东公安检查点、大理机场分局及执勤巡逻点等地,亲切看望了一线执勤的民警、特警、武警,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执勤巡逻人数、巡逻范围、巡逻时间、警力配备及应急处置情况,并对十九大期间我州安保维稳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杨健对执勤巡逻人员在双节期间放弃休息,坚持治安防控、执勤巡逻的工作精神及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忠实履行职责、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健指出,做好十九大期间我州安保维稳工作,是全州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职责使命,任何时候不容疏漏、不可懈怠。

杨健强调,做好十九大期间我州安保维稳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梳理突出问题,加快研究部署整治方案,严抓落实,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杨健要求,全州各级公安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意识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州党委政府的要求上来,不辱使命,全力以赴,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值好班、站好岗,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管、有人抓。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绝不放过任何一辆可疑车辆、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人员、绝不放过任何一件可疑物品,坚决堵塞疏漏,消除隐患。要结合大理地方工作实际和特点,做好相关方案、预案的研究及部署,从细从实落实好誓师大会上的工作安排。要加强对大型活动的安全检查工作,整合各种资源和力量,针对重点环节、重点区域进行严密布控。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抓好队伍建设,严明纪律作风,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十九大期间我州安保维稳工作中。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汤跃宏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3版:民主法治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旅游
   第8版:房产
今日导读
我州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接待稳步增长
我州2名职业农民入选全国“风鹏行动·新型职业农民”资助对象
我州扶贫“百日行动”按下启动键
祥云杨家屋村:饮水思源感党恩
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把安保维稳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