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理论与实践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坚与全国总工会
副主席焦开河一行座谈

本报讯(记者 杨钰洁) 9月21日下午,州委书记陈坚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一行,就大理州总工会工作、大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情况进行座谈。

陈坚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全国总工会长期以来给予大理发展各项事业的支持、对全州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陈坚指出,近年来,大理州总工会在全国总工会和云南省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实施洱海保护、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了贡献。当前,全州以“在全面建设小康的路上不让一名贫困职工掉队”的工作目标,在祥云县开展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示范县创建工作,不断创新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机制体制,探索出了有亮点、有特色的工作方法及措施。下一步我州将根据全国总工会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方法措施,争取形成可示范、可借鉴、可推广的祥云样本。

焦开河对我州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当前要紧紧围绕国家脱贫攻坚大局,充分认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措施目标,按照相关要求对其进行帮扶,推动落实好相关政策的实施,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生活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总结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经验,做好相关经验交流分享,逐步形成长效帮扶机制,共同维护好职工的利益和权益,扎实推动全国总工会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和各地区脱贫攻坚工作。

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栾樾、云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彭增梅、我州领导靳汝柏、程云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理论与实践
   第4版:公益广告
徐利彪:连续苦战30天为洱海保护作贡献
“养权”莫善于“养德”
祥云县以产业聚集
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全国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研讨会在大理召开
南涧县与清华启迪控股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
漾濞县到沪推介核桃
陈坚与同济大学
校长钟志华一行座谈
陈坚与全国总工会
副主席焦开河一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