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理论与实践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坚与同济大学
校长钟志华一行座谈

本报讯(记者 张红梅) 9月21日,州委书记陈坚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与同济大学校长钟志华一行,就深化和推进校地合作、对口帮扶等工作进行座谈。

陈坚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同济大学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陈坚说,自同济大学挂钩帮扶云龙县以来,该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城乡规划、医疗卫生、干部挂职、志愿者支教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同济大学在今后的对口帮扶中,立足云龙县的特色和优势,继续深化产业扶贫;以州校合作为契机,依托专业优势,在城乡规划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特色旅游、特色小镇建设、清洁载能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大理州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钟志华说,同济大学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在规划编制、交通设计、教育教学、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智力支持,并针对贫困户的实际提出精准扶贫方案,更加精准地推动当地产业的发展。继续深化产业扶贫,借助“云品入沪”等平台,拓宽云龙高原农产品销售渠道,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进一步做好规划和设计,加大旅游等资源的开发,助力云龙县脱贫攻坚高效推进。整合校友资源,结合云龙实际,建立完善扶贫长效机制,尽其所能,助推云龙经济社会的发展。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靳汝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邹子卿参加座谈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理论与实践
   第4版:公益广告
徐利彪:连续苦战30天为洱海保护作贡献
“养权”莫善于“养德”
祥云县以产业聚集
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全国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研讨会在大理召开
南涧县与清华启迪控股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
漾濞县到沪推介核桃
陈坚与同济大学
校长钟志华一行座谈
陈坚与全国总工会
副主席焦开河一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