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理论与实践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
杨健出席并致辞
州领导和企业领导在上海证券交易中心鸣锣开市。

本报上海9月22日电(记者 罗帮义 文/图) 今日上午9时,随着开市锣声的敲响,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股票正式上市(股票代码603963,上市流通股本2500万股)。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说,非常荣幸和大家一起相聚在美丽的申城上海,共同庆祝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上市,这是大理药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盛事。大理药业登上资本市场的舞台,展现了我州民营企业的强大发展潜力,证明我州的民营企业完全有能力实现更快、更高的跨越。同时,大理药业的成功上市给大理州其他企业提供了一个借鉴,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像大理药业一样,借势资本市场,将企业做大做强。大理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据介绍,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大理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产学研相结合,致力于研发和生产中、西药注射剂产品的科技型、创新型医药制药企业,占地面积10万余平方米。公司注册资本为75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420余人。2015年排名云南省百强企业第72位,云南省民营百强企业第31位,大理州、市企业纳税前10名。公司于2002年3月首次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2013年6月通过新版GMP认证现场检查、9月获得新版GMP证书;拥有20个品种44个规格的注射剂药品批准文号;“中精”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销售已覆盖我国31个省级行政区;拥有专利28个,其中:发明专利7个、实用新型专利14个、外观设计专利7个。公司于2013年12月25日正式启动IPO上市工作,2015年12月15日获得证监会受理函。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卫、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承贤、州政协副主席张松等领导及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理论与实践
   第4版:公益广告
徐利彪:连续苦战30天为洱海保护作贡献
“养权”莫善于“养德”
祥云县以产业聚集
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全国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研讨会在大理召开
南涧县与清华启迪控股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
漾濞县到沪推介核桃
陈坚与同济大学
校长钟志华一行座谈
陈坚与全国总工会
副主席焦开河一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