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生态环保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弥渡县严把质量关
加快农村能源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凃光华) 近年来,弥渡县积极争取中央、省级财政资金补助543.1万元,结合新农村建设、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易地扶贫搬迁等工程项目建设,大力宣传并组织实施以沼气池、节柴灶、太阳能热水器为重点产品的农村能源建设。目前,全县完成新建农村沼气池215个、病旧沼气池改造300个、节柴改灶3046眼(台),推广农村太阳能热水器3867台。

在项目建设中,弥渡县林业局紧紧围绕农户自主意愿这个关键与核心,准确查找建设质量与农户满意最佳结合点,实行“职业资格准入、产品公开备案、品牌自主选择、资金直补农户”制度,充分调动农户的建设积极性,提高建设项目质量和加快建设项目进度。对进入项目建设的产品一律公开备案,经备案审核合格后的农村能源产品品牌方可列入林业部门实施的农村能源项目建设储备目录供农户选择。项目完工验收合格后,补助资金通过银行直接兑现到农户本人的账户内,减少中间兑付环节,确保惠农政策补助资金安全足额兑现到农户手中,切实保障农户自身权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生态环保
   第4版:广告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广告
   第7版:视觉
   第8版:家居
学习型技术型农民工领头雁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今日导读
弥渡县严把质量关
加快农村能源建设
祥云县首个创业孵化园项目正式入驻
华丽高速大理连接线宾川段建设进展顺利
图片报道
我州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举行对口帮扶工作推进会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