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民主法治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8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健会见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一行

本报讯(记者 黑毅鹤) 8月12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全国政协常委、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杨健表示,大理是全国唯一的白族自治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民族风情多姿多彩,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州委、州政府始终坚持“生态优先”发展战略,以洱海保护治理为代表的生态文明建设始终是全州工作的重点。2015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理,对洱海保护治理作出了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对我们是一种莫大的动力。我州结合“十三五”规划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采取断然措施,开启抢救模式”保护治理洱海要求,进一步加大了洱海保护治理的力度,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发展的“三大定位”,生态文明建设始终走在全省的前列。亿利资源集团实力雄厚,在绿色环保领域有很大的影响力,集团的技术优势和治理经验,可对生态修复和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双方可在共同关切的项目领域加强合作,推动大理的生态文明建设。

王文彪表示,大理是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大理的青山绿水、蓝天白云令人印象深刻,这是多年来大理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也是大理可持续发展的宝贵财富。亿利资源集团致力于“生态环保、绿色金融”,曾成功实施国内外多个生态修复项目。亿利资源集团和大理可在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领域加强合作。

当日下午,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朱建斌与亿利资源集团执行董事、亿利生态股份公司总裁王瑞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州政府副州长邹子卿、秘书长李东及州发改委、财政局、环保局、林业局、招商局、住建局和大理市、洱源县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民主法治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旅游
   第8版:房产
今日导读
前七月我州民生支出162亿元
弥渡县2000余名返乡农民工实现创业梦
2017第七届大理国际影会第二次筹备会召开
“上海医药儿童先心病救助” 公益项目启动
杨健会见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一行
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 坚决打赢旅游市场整治攻坚战
硬化一条路 温暖一寨子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