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生态环保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8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坚杨健会见华能澜沧江公司党委书记袁湘华一行

本报讯(记者 朱蕾) 8月8日,州委书记陈坚,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湘华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陈坚、杨健指出,一直以来,华能澜沧江为大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大量的贡献,尤其在水电等清洁能源开发方面更是给予了大理州有力支持。当前,大理州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希望以此次签订合作协议为新的起点,大理州与华能澜沧江能进一步深化合作,稳步推进电力体制改革步伐,优化电力资源配置,有效增强大理州工业企业的电力保障,努力降低工业企业和社会的用电成本,真正将大理州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大理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华能澜沧江在大理的投资、发展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高效率推进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也希望华能澜沧江进一步加快推进相关的合作项目,把协议签订的内容落到实处,早日见到成效,助推大理州与华能澜沧江实现合作共赢。

袁湘华表示,华能澜沧江将继续加大与大理州合作的强度、力度和范围。下一步,公司将结合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企业的优势和特色,在电力外送、培育优质用电客户、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争取与大理州达成更多的新合作,努力将大理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助推大理州工业产业发展,为大理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分力量。

大理州人民政府与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能源经济领域合作的框架协议》。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朱建斌,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承贤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生态环保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视觉
   第8版:家居
州政协集中专题协商脱贫攻坚
重点督办提案及同类提案
今日导读
省政府党组成员李正阳到我州
调研工业经济攻坚战进展情况
大理市提升改造市政道路
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图片报道
洱源县工业经济实现提质增效
不断开辟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发展新境界
大理市医调委荣获
“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称号
陈坚杨健会见华能澜沧江公司党委书记袁湘华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