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民主法治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7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小三在我州调研时强调
从严从实转变工作作风
真抓实干打赢脱贫攻坚战
7月2日,李小三在云龙县诺邓古村调研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

本报讯(记者 陈耀 文/图) 7月1日至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到我州调研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实干部队伍建设,从严从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真抓实干打赢脱贫攻坚战。

州委书记陈坚,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袁丽娟陪同调研。

李小三深入云龙县诺邓古村、漾濞县核桃文化研究院,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认真了解农村基层党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基层党建与产业相融合促发展、以产业促脱贫攻坚等情况。

李小三对我州农村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同步推进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关键要看干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脱贫攻坚中扛起责任、敢于担当、苦干实干。要充满理性激情,团结干事,互相补台,提高正能量,团结带领贫困群众致富奔小康。要把脱贫攻坚一线作为淬炼干部的主战场,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发现、识别、选拔干部。村组基层干部要争当致富带头人,要公道正派、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服务。扶贫先扶智,治穷先治愚,要抓实教育、加强培训、组织农民外出务工,引导群众转变观念、自立自强、勤劳致富。要聚焦精准扶贫,强化产业支撑,引导群众立足自身优势,瞄准市场需求发展特色产业,切实增强贫困群众的“造血功能”。

李小三要求,要不断教育和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切实转变作风,以扎实的作风抓落实,不断推动绿色发展、共享发展和跨越发展。要理直气壮地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打造作风扎实、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过硬干部队伍。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脱贫攻坚的重任扛在肩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的干部要严肃问责。要强化农村基层党建,抓实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团结干事、引领发展、促进脱贫的能力和水平,以过硬的作风打赢脱贫攻坚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民主法治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通报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通报
   第7版:旅游
   第8版:房产
洱源县创新体制机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全力攻克坚中之坚  坚决完成摘帽任务
今日导读
第二届云南大理创新发展策划大赛开幕
感人的祥云红色故事 花灯剧《省委书记王德三》首演成功
党徽要常戴
省商务厅厅长和良辉到我州调研
从严从实转变工作作风
真抓实干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