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洱海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6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大学携手融汇科技
建立“双创”平台

本报讯(记者 黑毅鹤 实习记者 杨锦韫) 6月16日下午,大理大学与云南融汇科技有限公司“双创”(即创新、创业)平台签约仪式在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大理大学还在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众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空间挂牌,作为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训基地。

大理大学与云南融汇科技有限公司“双创”平台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大理创新创业全新实用模式的开始,通过双方的合作,“双创”平台将拥有合作双方的各类优势资源,以产业项目和互联网+创业的模式为聚焦点,不断整合第三方资源为创新创业发展输送血液、提供保障。

大理大学与云南融汇科技有限公司“双创”平台的建立是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众创”空间建设的新举措,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众创”空间是由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为主体,全权委托云南融汇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的“众创”空间。该空间坚持政府引导和市场主导,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的主力军作用,汇聚社会资本、人才、技术等资源,全力扶持项目和企业成长,降低创业成本和门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打造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洱海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健康
   第8版:汽车
这样“对号入座”好
“各民族是一家人”
宾川县着力抓实农产品安全
生态环境大变样 幸福南涧山水美
图片报道
漾濞县达成投资5亿核桃
产业开发项目合作协议
大理大学携手融汇科技
建立“双创”平台
州直机关工委举办
2017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鹤庆县全面推行
四级河长制实现“河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