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版:家居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生态环保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6月1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装修时,哪些产品不适合网购?

越来越多的年轻家庭在装修时选择网上购买家居建材。网上购物方便、物美价廉,能够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但在网购建材的同时也应该注意到,有些产品适合网购,而有些产品是不宜网购的。

对于可能造成退补货的物品,小编建议大家尽量不要选择网购。首先,最基础性的主材一定不要网购,不然会产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例如装修第一步是水电路改造,这相关的电线、镀锌铁管、网线、电话线、视频音频线等,网购回来不一定合规,重新退货、下单,浪费时间。而地板、瓷砖、油漆等也不宜网购,图片和实物存在较大差异,不看到实物很容易买错。

其次,单价比较高的材料也不适合网购,比如高档家具及电器等;用量多和重量很大的材料和物品,不要选择网购,比如浴缸、浴室柜,这些在运送、安装环节都会产生很多麻烦。设计和安装比较麻烦的物品最好不要网购,不要为了省钱心存侥幸,最后得不偿失。

而适合网购的产品则是墙纸,网上可选性极强。买之前可以先购置心怡产品的样品,充分考虑其花色、质地,这一点很关键。其次,在卫生间或厨房,如果需要少量马赛克,可考虑网购,价格便宜量足,款式也很多。在购买时只需要在量好的面积基础上多买一些即可。

此外,厨房的调料架,浴室的毛巾架、化妆镜、挂钩等,衣柜的五金件、挂衣钩、围巾架,可以网购。插座开关面板在室内装修中用量非常大,可以考虑网购,前提是一定要选对质量可靠的正规网店。还有一些软装饰品也是可以网购的,如装饰画、装饰摆件等。

(本报综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生态环保
   第4版:公益广告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视觉
   第8版:家居
装修时,哪些产品不适合网购?
小户型卧室装修应注意五个要点
白色家具保养小妙招
夏日家居 对霉菌说“不”
古典结合时尚
新中式风格的正确演绎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