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理论与实践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6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弥渡县“互联网+”为基层党建添活力

本报讯(通讯员 雷波) 弥渡县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利用远程教育、综合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载体,有效拓展党建工作的渠道和手段,为基层党建增添了新的活力。

“互联网+课堂”,让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习“充电”。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为平台,打造基层党课网络课堂,把远程教育接收站点作为丰富党员干部思想观念的阵地,通过播放红色电影、科教片以及法制宣传专题片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寓教于乐,使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水平、科学文化素质、民主法制意识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高。用好手机课堂,为有条件的基层党员订阅“共产党员手机报”、“云岭先锋手机报”等党建手机报,打造党建微信平台,开通弥渡县官方党建微信平台,依托手机短信和微信平台构筑起党建宣传教育新载体,为基层党员提供了一个快速、便捷、实效的学习平台。

“互联网+服务”,让党员干部为民办事更贴心。以综合服务平台为载体,建成100个云岭先锋为民服务站点,实现让群众跑、代办员跑转变为“网络跑”,目前平台村级可发起实际办理事项达96项,月均办理事项达9600多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理论与实践
   第4版:广告
用“大爱”为生命的荒原播植绿洲
大理供电局开展
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
永平县曲硐镇抓好历史文化名村保护开发
大理市太邑乡有了劳务服务中心
图片报道
州卫计委多措并举推进健康扶贫
图片报道
弥渡县“互联网+”为基层党建添活力
芬芳玫瑰开出“致富花”
美丽彝乡山水美 幸福无量唱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