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理论与实践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6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供电局开展
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灿斌) 为促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实现,5至6月,大理供电局扎实开展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本次安全检查范围为局各安全生产职能管理部室、基层所队(含分局、中心),县级供电企业及生产班组、供电所,以及局所有生产、基建、营销作业项目。检查过程分自查自纠、局督查和整改提高三个阶段。大理供电局分解责任,认真落实,局领导重点对各单位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安排部署、自查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对人身、电网、设备风险分析与管控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局安全生产工作会、月度办公例会、安全生产分析会安排布置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核实。大理供电局局属各生产单位、大理州12家县级供电企业安全大检查计划对所有安全生产管理专业部室、生产班组、供电所、变电站、发电站进行了全覆盖。

5月份以来,在具体的工作中,大理供电局及全州12家县级供电企业坚持“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各级检查人员认真履行职责,按照“大理供电局2017年迎峰度夏安全检查表单”以及有关安全生产规程规范、规章制度开展检查,对检查结果进行记录、在检查表单上逐项签字确认,按照“边检查、边记录”的原则,填写“安全检查情况统计表”。局领导督查组、局各部室对各单位开展检查,及时向受检单位集中反馈检查情况。

大理供电局注重实效,抓实整改。各部室、单位根据检查发现问题,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开展整改。相关部门必须组织相关问题责任人员开展针对性安全培训,确保问题得到及时纠正。目前,大理供电局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工作在深入推进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理论与实践
   第4版:广告
用“大爱”为生命的荒原播植绿洲
大理供电局开展
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
永平县曲硐镇抓好历史文化名村保护开发
大理市太邑乡有了劳务服务中心
图片报道
州卫计委多措并举推进健康扶贫
图片报道
弥渡县“互联网+”为基层党建添活力
芬芳玫瑰开出“致富花”
美丽彝乡山水美 幸福无量唱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