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广告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理论与实践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6月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州地方税务局机关党委与下关八小开展“保护洱海——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根据《中共云南省地方税务局党组关于建立“下抓两级、抓深一层”工作机制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实施意见》和《大理州地方税务局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大理州地税局机关党委扎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进一步抓好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的长效机制,切实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化为服务社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力量。

6月1日上午,州地税局机关党委与下关八小党支部“党建共建联系点启动仪式”在下关八小举行。同时,在州直机关工委的帮助指导下,与兴国社区、下关八小联合组织开展了“保护洱海——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在职党员服务群众暨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州直机关工委书记杨保诚,州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简树宏,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越,下关镇兴国社区党总支书记杨秀兰,下关八小党总支书记、校长杜标,州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应发,州地税局总经济师朱兆兴,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秉宏,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天存等领导出席活动。下关八小全体师生,大理州地税局机关、直属派出机构全体在职党员,大理市地税局党总支部在职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州直机关工委领导、兴国社区领导、州、市地税局领导及全体地税党员进行“保护洱海 从我做起”列队宣誓;州直机关工委为下关八小图书室捐赠了514册学习书籍,地税在职党员为“红领巾小小税法宣传员”赠送税费宣传资料2000余册;州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宣布“下关八小少年税校”正式启动。

在“党建共建座谈会”上,州地税局机关党委与下关八小党支部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州地税机关党委为下关八小赠送了大理州地税局印制的《党建工作记录本》、《党员一本通》及“两学一做”学习书籍。

随后,下关八小老师为地税党员和学生们开展了“洱海保护七大行动”宣讲,州地税局与下关八小联合举办了“保护洱海——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通过活动,增强了地税党员和学生们对洱海保护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全面了解开展“洱海保护七大行动”的重要意义,提升了保护洱海的行动自觉,促进洱海保护人人参与、人人有责良好氛围的形成。

“下关八小少年税校”的启动,搭建起了税法宣传教育平台,通过地税在职党员为小小税法宣传员上税法知识专题讲座,组织税法知识抢答赛、征文、漫画比赛,组织“红领巾小小税法宣传员”到州地税局参观地税征收大厅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红领巾作为税法宣传的重点,采用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的形式,通过地税干部和学生、学生和家长之间的宣传交流,广泛开展税法宣传,使税法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是地税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扩大了洱海保护、税法宣传的影响力,对大理的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欧阳丽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理论与实践
   第4版:广告
大理州地方税务局机关党委与下关八小开展“保护洱海——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大理市国土资源局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国土资源分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大理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