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民主法治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5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市新加坡雅思柏设计事务所
交流座谈会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罗绍亮) 5月13日,大理市与新加坡雅思柏设计事务所交流座谈会在大理洱海科普教育中心举行,双方就进一步提高大理市城市总体规划水平,促进大理市城市发展空间布局更加科学合理进行沟通对接。

新加坡雅思柏设计事务所董事、总规划师刘太格及其规划团队,州委副书记、大理市委书记孔贵华出席座谈会。

刘太格表示愿意把自己的规划设计理念和经验与大理市分享,并希望下一步双方能以战略的眼光和更加科学严谨的态度,通过互信务实的合作,把基础工作做牢做实,让好的设计理念在大理市开花结果。

孔贵华对刘太格先生及其团队的帮助指导表示感谢,诚挚邀请刘太格先生及其团队“把脉”大理市城市规划,进行深度交流合作,着力解决大理市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刘太格先生及其团队在做好大理市城市规划建设的同时,做好大理市城乡规划,实现城乡同步协调发展,通过此次合作交流为大理培养一批优秀的规划人才。

座谈会前,刘太格及其规划团队参观了大理洱海科普教育中心,听取大理市洱海保护、城市规划建设相关情况介绍。州、市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民主法治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综合新闻
   第6版:深读
   第7版:旅游
   第8版:房产
陈坚主持召开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国家人社部副部长邱小平
到大理调研
今日导读
情系洱海——全民参与洱海保护治理
“七大行动”文艺巡演昨日首演
大理市新加坡雅思柏设计事务所
交流座谈会举行
用心做事事不难
洱源县全面推行河长制
图片报道
巍山县再获两项全国大奖
鹤庆2016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近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