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教育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科技·环保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6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谢一切爱我的人

□ 大理一中高357班 和 敏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我已完成高中学业。回顾过去的三年,有哭,有笑,成功过,也失败过,这些点点滴滴组成了我一生中最幸福,最开心的高中时光。即将离去,舍不得亲爱的老师,舍不得昔日的同学,更舍不得这可爱的母校。在这离别之际,我想感谢华萌,感谢老师,感谢学校,感谢一切爱我、关心我的人。

感谢华萌。因为华萌,我才能从怒江来到大理,才能来到大理一中,才能有今天的成绩。对于华萌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个学子而言,家庭和父母并不能给我们太多,但在华萌基金、魏雪阿姨的关心与爱护下,我们仍开心快乐地成长,可以无忧无虑地完成高中学业,我便是这其中的受益者之一。“华萌”是“慈济中华,萌动爱心”的缩写,其创始人魏雪阿姨和李东生叔叔也确实做到这些。他们用行动传递爱心,帮助一个个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想。除了学习上的帮助,华萌还开展了许多课外活动,为我们华萌学子提供一个个了解世界、开阔眼界的平台。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华萌夏令营,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华萌的爱,同学的爱,让我觉得自己是如此幸运,能成为华萌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感谢华萌,感谢魏雪阿姨、李东生叔叔,感谢您们对我的关心与付出。

感谢老师。今天成绩的取得全凭老师的悉心教导与培养。在老师的帮助下,我才能快速适应高中快节奏的生活,并一点一点地进步,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其中最感谢的还是我们班主任赵老师,也就是我们全班都尊敬且敬爱的老班。老班从不喜欢多说,每次开会之类的他都会简明扼要,遇事身体力行,他总是用行动来教导我们、引导我们。他在我们心中简直就是权威中的权威,他一个眼神便会让我们“不寒而栗”,他说东,我们不敢往西。在他的引导下,我们班一直在进步,才能最后在高考的战场上取得胜利。除了老班之外,我还要感谢理中的每一位老师,感谢您们的悉心教导,没有您们,便没有我们今天辉煌的成绩。

感谢学校。刚进入理中,赵副校长就在新生会上对我们说大理一中是一个想让人一辈子读书的地方。经过三年的学习,我确实深刻体会到了老师的这一句话。大理一中的优美环境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好的场所;“读书养气,敬业乐群”的校训为每一个理中人指明了人生方向。在大理一中,我不仅收获了知识,也学会了做人,陶冶了情操,能进入大理一中学习是我一生中最正确的选择。感谢母校,是您培养了我,成就了我,为我的人生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

如今,要挥手作别,舍不得高中一切的一切,可时光不能静止,对我们每一个高三毕业生而言,我们总要离开老师,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而我们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回报一切爱我们的人的最好方法就是好好努力,有所成就,回报社会,能让他们为我们而荣,替我们感到骄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科技·环保
   第A4版:教育专刊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公告
   第B3版:家周刊
   第B4版:祝贺专版
大理一中2016年招生简章
金桂飘香又一年
感谢一切爱我的人
大理一中2016年高考喜报
大理一中2016年
高考600分以上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