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理论与实践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4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丝路华彩——西南少数民族
水彩艺术展”到大理巡展

本报讯(记者 张红梅)昨日,由文化部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曲靖师范学院具体负责实施,大理州委宣传部、大理大学联合主办的“丝路华彩——西南少数民族水彩艺术展”大理展在大理床单厂艺术区开展。

此次水彩艺术展紧扣国家建设“一带一路”重大战略,以“丝路华彩”为主题,以“西南少数民族”为创作题材,集中反映了西南边疆的壮丽山河和多姿多彩的风土人情。入选本次展览的200幅作品,既有代表中国水彩画最高创作水平的中国美协水彩艺委会委员的作品,也有中国著名水彩画家、西南地区少数民族青年画家的作品,画风各异,却兼具较高的艺术水准。

该水彩艺术展以巡展的方式,将历时6个月,前往云南的4个州市和广西、贵州、四川、重庆、上海、山东等地,集中展示地处古代南方丝绸之路要道和“一带一路”战略前沿的西南地区的文化和画家的创作成果。大理是该展览的第二站,展出时间为4月8日至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理论与实践
   第A4版:公示·广告
交通路网建设让永平“快”起来
弥渡县发展订单蚕豆鼓起农民“钱袋子”
山西游客在苍山迷路 消防铁军快速营救
关于大理供电局营销管理
系统升级暂停办理业务的公告
云龙县深入推进民族
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
图片报道
鹤庆:小合作社发挥脱贫攻坚大作用
图片报道
我州召开地方戏曲剧种普查培训会
“丝路华彩——西南少数民族
水彩艺术展”到大理巡展
全州科技暨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