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旅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7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贴吧

6月27日,云南省十大历史文化旅游项目之一的南诏王宫旅游综合体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在巍山县文华山新区正式开工。近年来,巍山县以南诏历史文化为主线,全面打造国内独有、国际知名生态文化休闲度假旅游胜地。1至5月,全县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14.4万人次,同比增24%,旅游社会总收入11.62亿元,同比增28%。

——携程旅行网

【中国九大慢游旅行地】1.湖南凤凰;2.广西阳朔;3.山西平遥;4.四川成都;5.江苏高淳;6.浙江乌镇;7.西藏拉萨;8.云南大理;9.新疆拜城。让时间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

——微博云南

洱源生皮是一道独特的美味,逢年过节或者日常小聚,洱源人总会以生皮作为自己的招牌菜和特色菜。生皮一般都要吃新鲜火烧猪的臀部和后腿上的皮肉,切下来后再拌上佐料,入口鲜嫩可口。在大理盛行吃生皮的地区有洱源、鹤庆、大理市周边乡镇等,吃法各有千秋。

——昆明旅盟国际旅行社

“2014中国·大理宾川葡萄文化旅游节”于6月27日至29日举办,葡萄旅游文化节举办期间,大家可以到庄园亲自采摘葡萄、品尝葡萄美食、评选优质葡萄。宾川县光照充足、热量丰沛,是早熟鲜食葡萄生产基地,被誉为“高原葡萄城、南国吐鲁番”。

——大理市保安服务公司

“2014中国·大理宾川葡萄文化旅游节”于6月27日至29日隆重举行。文化节期间,安保人员恪尽职守、文明服务,确保文化节系列活动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

——大理苍山洗马潭索道

目前,云南卫视大型户外旅游真人秀节目——《你是我的旅伴》正在苍山洗马潭索道组织拍摄中。通过游客的实际互动,参与一系列的游戏节目,进一步让全国广大的户外旅游爱好者认识大理苍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生物多样性的特点,把苍山独特的地质地貌景观、丰富的动植物景观展现在世人面前。

——又凡师太

离开鹤庆的清晨,阳光特别明媚,意外收到大米的新书《吃货请进》,这么多年来收到第一本老外的签名书,还是一起为大理美食片奋斗四集21天、还要一起奋斗六集大约55天的主持人大米。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喜欢这本英国人用中文写的美食书。吃货请进!

——杨玉环是霸天

都在晒证件照。民族的才是最美的!我们鹤庆白族小姑娘的头饰,整体是蓝色的,并有白色滚边,象征蓝天白云,是对美好梦想和鹤庆环境优美最好的诠释!头饰上还有一抹红,象征鹤庆的鹤来源于丹顶鹤,红线有365根,象征一年365天日子天天红红火火。

——云南游迹

“我已退出江湖,江湖却依然有我的传说。”每个武侠迷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江湖。大理国的淳朴民风、段誉的狭义多情,一切似真似幻。如果你是王语嫣,你愿意和段郎回到他的大理吗?

——SissyGau

感通寺寂照庵,记忆中的寂静,日照空山之地,今日一去,满目繁花,原木、青石营造出素雅静美的空间,祥意飘逸其间,花房中花草及包谷恣意生长,瓦盆中菌菌如花,火焰间洋芋沉默,无一不因这禅意而朴素的生动起来!

——唐古古拉风

苍山洱海,天与水相连,近处小岛默然,白鹭斜飞,远处苍山幽蓝,让人想要找一处山岛隐居下来,沉醉在这山水之间,远离城市的喧嚣。我不知道能否再来大理,但是这次洱海之行在我脑海烙下深刻的记忆。

——丽江铭苑连锁客栈掌柜

出差ing…6支乐队正赶往大理宾川参加葡萄音乐节。一路上下着雨,听说那边正值爆热状态,还要随时做好防晒工作。

——彭宇焱

突然翻到萨尔的照片,从手机里听他乐队唱的歌,在大理我们是唯独两个哈萨克,追逐最纯粹自由生活是我和他目标,当然还记得最后要走了在酒吧跟他喝多了争执起来,他说我哈语不标准什么的,哈哈,真是难忘的时光。peace,愿我的神保佑最纯粹善良的音乐人吧。

——辫字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文化
   第A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旅游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广告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剑川旅游业快速发展
大理贴吧
太极山风景区申报云南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通过初审
洱源湿地:婚纱摄影热门取景点
重游鸡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