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7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漾濞县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3周年

本报讯(特约记者 熊君 通讯员 罗远章)在建党93周年到来之际,漾濞县联系县情,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以“庆七一”为主题的“十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开展一次学先进、比先进活动。以焦裕禄、杨善洲、普发兴、李桂科、尹锡山、李伯藩等先进典型为“镜子”,从正反两方面对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在全县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开展一次主题党课活动。以党员宗旨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教育为重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带头为广大党员上一次党课,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对党的认识,提升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帮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解决实际问题。

开展一次党建工作集中宣传报道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电视、报刊、网络等新闻媒体,掀起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宣传在党的领导下漾濞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并挖掘宣传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全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以案说法 反腐倡廉》等电教片,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反腐拒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在接受党性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

开展播放一批红色经典影视作品以及党员电教片活动。组织党员收看、收听一批歌颂党的领导,反映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历程的优秀歌曲、影视作品和党员电教片。

开展一次在职党员到基层服务群众活动。组织在职党员干部深入村(社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踊跃参与村(社区)各项建设。

开展一次“三清洁”活动。广泛动员全县党员投身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城乡人居环境。

开展一次群众性纪念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以举办演讲比赛、纪念征文、知识竞赛、报告会、座谈会、书画展、图片展、成就展示、主题实践等形式,开展群众性纪念活动,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文化
   第A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旅游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广告
弥渡县1.6万户
贫困户居有其屋
图片报道
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日志
关于确定云南省2014年大学生村官选聘
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通知
祥云县移民局抓实产业培训工作
推进移民村农业产业化发展
漾濞县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3周年
巍山县开展“三清洁”
活动庆“七一”
剑川县开展庆“七一”
群众文艺展演
祥云县以“零距离”服务群众庆祝党的生日
图片报道
洱源县开展系列活动
纪念建党93周年
我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涉农资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