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时政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时政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居周刊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5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弥渡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将转为常态工作开展

    本报讯(记者 朱蕾) 5月27日,记者从弥渡县第三次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试点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试点工作于当天圆满结束,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将作为弥渡县的常态工作进一步开展。

    弥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欧阳学礼称,通过开展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试点工作,提高了县委的公信力和在人民群众中的满意度,保证了县委权力的正确行使和运用,有效防止了权力滥用和权力腐败,进一步提高了县委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同时,弥渡县还全面总结了工作经验。在深入开展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试点工作中,县委高度重视是根本保证,明晰县委责权是重要基础,完善运行制度是重要保障,加强公开载体建设是重要支撑,社会监督评价是主要抓手,坚持改革创新是根本动力。

    欧阳学礼表示,弥渡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试点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弥渡县将把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工作作为常态工作来开展,全面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重点在进一步增强促进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规则制度的科学性、系统性、规范性上下功夫,抓好规则制度的落实和完善,逐步形成具有弥渡特色的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工作长效机制。

    据了解,试点工作结束后,弥渡县将主要抓好5个方面的后续工作,以保障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工作深入发展。一是建立深化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二是对确定了的工作进行责任分解;三是要求县委各部门的工作要紧密结合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工作开展;四是要求各基层党委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委权力运行机制的科学性;五是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夯实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时政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居周刊
   第A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学习教育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
图片报道
脱贫致富必须发挥独特优势培植特色产业
“昆交会”大理交易团筹备工作有序展开
省政协副主席马开贤到巍山调研
省政府安排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弥渡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将转为常态工作开展
剑川县学习杨善洲精神注重四个结合
护洱海学英语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