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时政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时政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居周刊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5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副主席马开贤到巍山调研

    本报讯(通讯员 郑增纲) 5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开贤到巍山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马开贤先后来到大仓镇文华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永建镇西莲花村和营尾上村,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经济效益、发展前景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实地察看回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巍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马开贤对巍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巍山县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重视民族地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经济发展速度快,社会事业不断进步,民族团结和谐稳定,禁毒整治成果持续巩固,民生切实得到改善。

    针对下一步工作,马开贤要求,要紧紧抓住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和省委、省政府提出实施“两强一堡”战略的重大机遇,充分利用巍山优势,科学确定发展思路,打牢基础,突出重点,积极争取民族团结示范区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加快推进永建大仓新区、巍山永建工业园区和永建生态农业区建设,促进非公经济发展;要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方针,加快民族团结示范乡镇建设步伐,全力巩固禁毒整治成果,促进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州政协副主席毕熊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时政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居周刊
   第A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学习教育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
图片报道
脱贫致富必须发挥独特优势培植特色产业
“昆交会”大理交易团筹备工作有序展开
省政协副主席马开贤到巍山调研
省政府安排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弥渡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将转为常态工作开展
剑川县学习杨善洲精神注重四个结合
护洱海学英语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