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文化副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时政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文化副刊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4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永飞新诗集《梦无边》与读者见面

    □ 记者 杨艳玲

    近日,我州白族青年作家何永飞创作的新诗集《梦无边》由中国戏剧出版社出版发行。

    何永飞,男,白族,生于1982年3月,云南鹤庆人,笔名菩禅子、呆小石,系云南省作家协会会员、云南省传统蒙学研究会会员。曾在《人民文学》、《诗刊》、《人民日报》、《解放日报》、《诗选刊》、《散文世界》、《散文诗》等200多家海内外报刊杂志发表诗歌、散文诗、散文1000多篇(首)。作品入选《2005中国年度散文诗》、《2008中国打工诗歌精选》、《最受中学生喜爱的100篇散文》等多种权威选本,已出版诗集《四叶草》。

    《梦无边》分为“抒怀”、“聚焦”、“变奏”三部分,收入作者近年来创作的200多首诗歌和散文诗,内容有对生命和人生的深刻感悟,有对社会底层和弱势群体生活的零距离关注,有对爱情、亲情、友情的真切感怀。诗集由著名诗人晓雪老师亲笔题写书名和作序,由著名评论家宋家宏、纳张元、杨玉梅撰写推荐语,并给予高度评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时政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文化副刊
   第A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旅游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
弥渡县老年文体工作步入大好春天
洱源县村村建立党员文化活动室
章虹宇获世界民间文艺“巅峰人物”荣誉称号
熊建平书法研究专著《翰墨天地》出版
何永飞新诗集《梦无边》与读者见面
巍山以“文化立县”统筹社会事业发展
图片报道
“喜洲粑粑”的传统与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