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旅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时政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文化副刊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1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祥云清华洞景区开发前景看好

    □特约记者陈应国

    祥云县经招商引资整合旅游资源,引进祥云县蓬韵清华洞景区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清华洞景区,通过科学规划和前一个时期的合作开发,促使清华洞景区逐渐呈现出一片美好的前景。

    按照打造旅游精品提升景区功能的开发目标和要求,祥云县在清华洞景区开发工作中,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通过招商引资引入旅游开发项目,与投资商签定合作协议,由投资公司做出清华洞景区修建性详细规划,通过州级评审后,继而与祥云县蓬韵清华洞景区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项

    目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设期为三年,景区开发主要依托于清华洞洞体及周边森林资源,以先进的溶洞开发理念,开发城市高端休闲度假养生产品。到目前为止,已完成地勘、环评、溶洞勘探等前期工作,并完成了洞内清淤,清淤结束后,清华洞景区建设将正式启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时政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文化副刊
   第A4版:广告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旅游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广告
大理茶花国旅业务成熟服务全面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大理,大理
宾川海稍海
假日旅游逍遥天下
巍山旅游总人数突破64万人次
青 城
祥云清华洞景区开发前景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