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本地新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0年8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华洞景区开发项目正式签约
项目总投资达1.2亿元

    本报讯(通讯员 陈应国) 祥云县政府于近日与祥云县蓬韵清华洞景区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清华洞景区合作项目开发协议,标志着祥云清华洞景区的开发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

    清华洞景区开发合作项目是去年该县通过招商引资引入的旅游开发项目,项目总投资1.2亿元,依托于位于县城3公里以外的清华洞以及周边森林资源,以先进的溶洞开发理念,对清华古洞进行开发,使其成为城市高端休闲度假养生产品。在开发中,围绕打造“生态、文化、高端”的理念,祥云县与开发商共同携手,抢抓旅游发展的机遇,将清华洞景区开发建设与加快县城新区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从多角度、多方面入手着力做好旅游资源开发工作,努力把清华洞这一历史文化遗产打造成旅游品牌,打造祥云旅游品牌,有效提升旅游品牌形象,全力发展旅游产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本地新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文化
   第A4版: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旅游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
州人大到云龙调研财经工作
洱源确保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
清华洞景区开发项目正式签约
南涧县省级重点新农村建设成效喜人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举行《国道214线龙首关段路线走向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有一种素养叫敬畏
弥渡着力建设民族团结示范村
宾川“下猛药”规范公职人员客事办理行为
蒙阳公园呈现新面貌
巍山畜牧业人均收入达839元
“七个一”活动促漾濞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