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文娱体育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时政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民主与法制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0年3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1摩托艇世锦赛巴西站结束
阿联酋组合获冠军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28日电(记者 毕玉明 刘宁)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选手阿里夫·阿·扎菲恩和纳迪尔·本·亨迪28日在里约热内卢格洛里亚港以47分16秒14的成绩,获得C1摩托艇世锦赛巴西站冠军。

    阿里夫和纳迪尔驾驶的是红色的“法飒三号”赛艇,在18圈的比赛中,平均时速达到160.74公里,可以说是在碧蓝大海上的“红色闪电”。他们的队友,同样来自阿联酋的阿卜杜拉·阿·马海尔比和穆罕默德·阿·马雷则驾驶着“法飒一号”以14秒之差获得亚军。获得季军的是驾驶西班牙赛艇“迪埃姆”的意大利选手吉多和詹保罗,成绩为47分44秒14。

    本站比赛共有七艘赛艇参赛,共有五艘完成了比赛全程。巴西站赛后,曾在2009年获得世锦赛冠军的“法飒三号”积分40分,在今年的总排名中遥遥领先,“法飒一号”和“迪埃姆”分别积30分和21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本站冠军、世界名将阿里夫赛后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巴西参赛,比赛中的选手都很优秀和专业,而且主办方的组织得当让他感觉就像在家里一样。

    这也是C1这项全球顶级摩托艇赛事首次落户巴西。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摩托艇赛事之一,C1摩托艇赛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了,里约热内卢则用自己热情的阳光和碧蓝的海水“拥抱”了这项精彩的水上赛事。这个美丽的城市,正在越来越积极地参与到各项全球比赛之中,充满活力地迎接2014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的到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时政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民主与法制
   第A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卫生健康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
明星演艺到巍山
阿联酋组合获冠军
利物浦三球大胜 欧冠希望尚存
德国队夺得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冠军
中国导演新作轮番试水3D
图片报道
姚明基金会举行大型义卖筹款晚宴
索爱网球公开赛郑洁/詹咏然晋级双打8强
星闻
星闻
星闻
星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