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时政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时政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民主与法制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0年3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将把大理作为滇西旅游的中转站”

    本报重庆3月29日电(记者 涂序波 杨艳玲) 重庆至大理直航首航成功后,如何保证航班的客源问题?3月28日下午,记者就此专程采访了重庆振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学政。高学政表示,下一步,将把大理作为重庆到滇西旅游的中转站,把国内到重庆旅游的游客通过直航班机输送到大理,并辐射到大理周边州市。

    重庆振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重庆最大的旅行社,去年组织到云南的客源达7万余人次。高学政说,旅行社已专程到大理踩线考察,重新包装了线路产品,将以大理为中心,打造大理3日游、5日游。同时把大理和腾冲、德宏旅游线路结合起来一并推出。大理与重庆的旅游资源有很强的互补性。大理风景优美,历史文化悠久,绚丽多姿的民族婚礼、风趣的民俗活动构成了特有的民族风俗“大观园”。尤其是大理的蓝天白云,宜人的气候,特别受到重庆人民的青睐。

    高学政说,旅行社将通过各种展示和推介活动,大力宣传大理的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通过多种形式,满足重庆到大理航班的客源。而重庆则具有“山城都市风光”、“长江三峡旅游黄金线”和“八大特色旅游区”等特色游。旅行社将针对大理到重庆的游客,精心推出重庆3日游、5日游等多种路线,使两地旅游真正形成互动双赢的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时政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民主与法制
   第A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卫生健康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
我州努力实现抗旱减灾保稳定保增收
央视即将播出《东方彝风·魅力巍山》大型文艺演出
2010年大理——重庆“通航杯”高尔夫邀请赛雨中开杆
“重庆将把大理作为滇西旅游的中转站”
蔡春生接受重庆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
图片报道
毫不松懈奋力夺取森林防火工作全面胜利
我州召开2010年州人大代表建议州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