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自信中国说》完整版

作者: 来源:云南卫视 时间:2023/06/06 16:3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体现的是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的一次守正创新,它和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之间有什么样的联系?云南卫视《自信中国说》特邀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白婧为您解答。

欢迎您每周二晚上关注云南卫视《自信中国说》,或通过七彩云端APP、微信视频号“云南卫视”观看节目精彩视频。

《自信中国说》是2021年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广播电视台共同出品的理论大众化融媒体栏目。栏目以理论的“大众化”宣传作为守正创新的亮点,以新策划、新表达、新传播,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传播走深走实!

每期节目邀请国内哲学社会科学各领域权威专家学者针对热点话题展开理论宣讲,以新思想回应时代之问,为理论宣讲开辟常态化的融媒体阵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目前节目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创新理论传播工程”,入选2022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领航新时代”重点节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22第一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22年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