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第十二届中国鱼粉鱼油产业大会在我州召开

陈真永到会推介大理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19 09:03

本报讯(记者 杨一薇) 5月17日至19日,第十二届中国鱼粉鱼油产业大会在我州召开。会议以“凝聚全行业共识,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汇聚大理,共谋新发展、共觅新商机。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到会推介大理,中国鱼粉鱼油协会会长冯源致辞。

陈真永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大理是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和牵挂的地方,是世人心中的诗和远方,到大理不仅要赏风景,更重要的是要品味大理的文化、感受大理的历史底蕴;来大理不是旅游,而是体验有一种生活方式叫大理,回归自然、回归心灵、回归田园、回归平静,享受“风花雪月”的浪漫、体验治愈人心的烟火气息。

陈真永表示,大理不仅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越的区位,还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全新成链的工业基础,硅光伏、新能源电池、绿色铝、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态势良好,世界一流的“绿色食品”发展优势突出,吸引着各类人才汇聚。诚邀各位专家和企业家深入大理考察指导,开拓新领域、开辟新渠道、寻找新商机、推进新合作。大理将用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促进合作,在双向奔赴、彼此成就中发展共赢。

冯源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全行业共识,推动高质量发展。也希望更多的优秀企业家从沿海走向洱海,努力践行“爱在大理,爱的认真”,在大理发芽扎根。

来自沿海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