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与正威国际集团等企业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18 08:56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5月17日下午,我州与正威国际集团等企业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就新能源、农旅融合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陈真永表示,大理绿电资源丰富,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上拥有未来市场核心竞争力,产业链发展已成势见效。同时,大理人才环境优越,秀美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的气候条件对各类人才具有独特吸引力,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双方合作契合度高、前景广阔,合作项目实施对大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期待政企携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参会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他们表示,大理是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城市知名度高,非常看好大理的投资前景,将结合大理发展实际,加强“新能源+农业”方面的合作,推动新能源产业园和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园建设。

州政府秘书长周武军,诚发招商(云南)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春良、正威国际集团农业事业群副总裁柳光强、厦门海洋集团董事长董宇、云南嘉瑞华新能源董事长姜瑞鑫,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