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公告

大理白族自治州2023年三月街民族节通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20 09:02

大理三月好风光。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2023年三月街民族节将于5月4日至5月10日(农历三月十五日至二十一日)在大理市举办。

2023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将围绕“赛马唱歌、爱情体育、文化美食”主题,举行赛马大会、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爱情马拉松大赛等群众体育活动;举办大理洞经古乐、书画展览、大理情歌汇等群众文化活动;举办房地产和汽车展销会、特色餐饮美食及文创集市活动;举办三月街传统经贸展销(线上线下同步)及东南亚特色商品展销活动。

“千年赶一街,一街赶千年”。我们热忱欢迎中外客商、各界人士相约追风打卡的旅行圣地、治愈身心的康养福地、厚重包容的文化高地——大理,共度民族佳节、共享文化盛宴、共创发展商机。

特此通告

大理白族自治州三月街民族节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