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县市

鹤庆召开铝制品及炭素加工产业专场洽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0 08:43

本报讯(通讯员 段志宇) 近日,鹤庆县召开重点工业产业“请进来”招商活动铝制品及炭素加工产业专场洽谈会。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宝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巍黎,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洽谈。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十余家企业和协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铝产业发展现状以及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并提出了发展建议;县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关心的再生铝、货运以及用水、用气、用电要素保障和投资优势、技术创新、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介绍和表态发言。

段红丽在讲话中指出,鹤庆县有着良好的工业基础和投资环境,此次洽谈是一次很好的合作机会,希望与各企业加强沟通,开展务实合作并不断开拓合作领域,加快鹤庆县铝产业集群化发展,进一步补链、延链、强链,推动鹤庆县铝加工业及炭素加工业发展壮大,助力全县工业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