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县市

祥云召开正风肃纪警示大会暨酒后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07 09:07

本报讯(通讯员 胡林果 刘辉 罗继恒 杨发丽 杨海麟) 2月28日,祥云县正风肃纪警示大会暨酒后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县委书记王远在会上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从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中找准职责定位,从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推动祥云“十四五”迈大步、见成效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警示教育,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进一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以担当突破的精神,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推动社会风气和发展环境好转,为加快千亿级零碳智慧园区建设和推动祥云区域产业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责任重大,各级“一把手”要知责明责、担责尽责,示范带头、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前进方向,保持战略定力,永远吹冲锋号,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现代化园区和区域产业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