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06 09:45

本报讯(记者 杨一薇) 2月5日上午9时,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在苍山饭店苍山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68人,实际出席代表341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杨国宗、张剑萍、牛燕、靳汝柏、洪云龙、王正林、字云飞、李郁华、彭云宁、李绍唐在主席台就座。

陈真永、朱建斌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张剑萍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参会的州人大代表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选举计票结果,左剑文、杨子龙、赵栋新、郭文丽、褚娇艳当选为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张剑萍的主持下,新当选的州人大常委会委员左剑文、杨子龙、赵栋新、郭文丽、褚娇艳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