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巍山南诏博物馆春节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1/31 09:22

本报讯(通讯员 李焕) 春节假期,巍山南诏博物馆成为广大游客的一个热门“打卡地”,7天共接待游客19767人次。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巍山南诏博物馆春节“不打烊”,迎接各地游客到博物馆里“过大年”,感受浓浓的年味及传统文化的魅力。期间,馆内举办了南诏历史文化展、等觉寺(太阳宫)建筑艺术展、巍山县脱贫攻坚纪实展,巍山县文物保护单位图片展、碑刻展、书画展等一系列的特色展览及新春音乐会,不断丰富当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吸引了许多游客走进博物馆。

春节7天假期中,巍山南诏博物馆平均每天接待游客均在3千余人次,其中,大年初四客流创新高,达4225人次。截至1月27日假期结束之际,共接待游客19767人次,与往年相比,客流明显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