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国之大者|深深扎根人民 紧紧依靠人民

作者: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时间:2022/12/31 09:16

 人民赋予了人民领袖宽广的视野、博大的胸怀、奋进的力量,人民领袖团结带领人民开创新时代历史伟业。本期“国之大者”系列视频推出《深深扎根人民 紧紧依靠人民》。

 深深扎根人民,始终信仰人民。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跋山涉水,走遍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从一定要“看真贫”到务必要“真脱贫”,坚定地把历史责任扛在肩上。

 无限热爱人民,矢志造福人民。“厕所革命”、垃圾分类、清洁取暖,保护学生视力,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百姓民生一项项列入中央重要会议日程,一次次成为改革的关注点、发力点。

紧紧依靠人民,团结引领人民。实现摆脱贫困的梦想,举办冬奥冬残奥盛会,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亿万人民的支持参与,正是中国共产党无往而不胜的力量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