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委办公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15 08:17

本报讯(通讯员 毕成) 12月12日,州委办公室与州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活动。

活动邀请州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州委宣讲团成员马云波作专题宣讲。马云波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解读。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省委书记王宁到大理调研工作的指示要求结合起来,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锚定前进方向、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勇毅前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发力、共建共享,助推机关“三服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水平“双推双促”,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三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级的实际成效上。

州委办公室、州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