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国资委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14 09:25

本报讯(通讯员 靳淑曼) 12月7日,大理州国资委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国资国企系统9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报告会邀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讲师团负责人周应良作题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理新篇章》的宣讲报告。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报告提出的新思想和新论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积极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5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思想深刻,突出重点,对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