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洱源组织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28 08:50

本报讯(通讯员 李义勇) 洱源县委组织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实施,抓实学习、领悟、致用“三个环节”,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全面准确吃透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找准切入点、落脚点、创新点,考准考实育干部,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统筹干部“选、育、管、用”各个环节,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精神,制定洱源县《成果运用组蹲点调研及重大专项调研实施方案》,将基层一线工作实绩作为考察评价的重要内容,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招才引智聚贤能,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印发《洱源县“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2021-2025年)》《洱源县人才服务建设“温泉康旅胜地、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示范基地”的十条措施(试行)》,建成涵盖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等全过程的人才政策体系,切实把政策的“含金量”转化为发展的“新动能”。党建赋能促发展,推进农村“筑基”工程、推进乡村人才“归雁”工程、实施集体经济“强村”工程、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全域提升工程,推动农村、机关、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等各领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